星期六, 10月 27, 2007

Mount Dora Annual Craft Festival

Mount Dora是一個離Mic家大約要1個小時車程的小鎮,它們在10/27~28舉行了Annua Craft Festival,育杉從媒體中得知這個消息就打算帶愛做craft的Mic去一探究竟。聽育杉說,這個小鎮住的大部份都是年老退休的老阿公老阿嬤...也難怪小鎮裏大部份的商店都是在賣古董或是細緻的手工精品。
這個Craft Festival是在Mount Dora的downtown,靠近美麗的朵拉湖(Lake Dora)附近的街道上舉辦,要走完所有的攤販還得花上大半天才能仔細逛得完。這次來擺攤的舖子大部都是在賣一些應景的像是萬聖節、聖誕節的手工小裝飾品,其他的舉凡是廚房裏的超好切法國麵包鋸刀、水晶製的指甲挫刀、將玻璃酒瓶融化後壓扁製成長條形的點心麵包盤,或是刺繡、首飾、木工家具、麵包土製做成微妙微俏的蘭花、木製的有棚子的四人座搖椅都有在賣。攤販多之外人也是多到一個不行,廁所也是給它排隊個將近20分鐘才排到...雖然Mic以前身在台北對這種情況見怪不怪...但是能夠在這裏發生這種情況真的是屈指可數。
Downtown中還有觀光用小火車(www.inlandlakesrailway.com)行駛,小火車還有提供香檳以及比勝客的比隡,另外還有提供約2個半小時的晚餐或是午餐行程,甚至還有在火車上過夜的體驗行程呢。除了懷舊車箱之外,駕駛以及站長也都穿著復古的服裝,讓人有回到過去的溫馨感。非常有趣呢 :)
檢視相簿

4 意見:

匿名,  10/29/2007 12:08:00 下午  

好一個美國小陣風情!真是迷死我了!好好哦!育杉也好好哦!

Michelle 10/29/2007 12:12:00 下午  

哇...丫霞,妳也太殺了...Mic我才剛寫好妳就上來留言...讚!! :)

匿名,  11/05/2007 10:29:00 上午  

純屬巧合!
最近換了亞太固網,上網變成考驗我的耐性!快被氣死!
不過公司鎖yahoo不鎖blogger,所以有時在公司會上來看看!

Michelle 11/09/2007 04:29:00 下午  

哦...原來如此 :) Mic最期待收到留言了...謝謝丫霞的支持 ^o^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