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07

車庫大特賣

美國這邊常常會看到有人在自家車庫前面擺上自己用不到,或是因為搬家所以得賣掉的東西來特賣,舉凡是傢俱、健身器材、衣服、首飾,應有盡有。今天Mic家的這個社區也在舉行garage sale,所以吃完早餐後就跟育杉跑去看有什麼好康的二手貨可以來撿便宜。這一趟下來,我們還真是撿到了不少貨品回家呢~美國人愛在陽台或是後院的草坪上擺一組戶外桌椅讓它風吹雨淋,這一組彷滕編的桌椅雖然因為長期放在戶外所以蒙上了不少灰塵,但是還是非常堅固呢...Mic跟育杉花了原價90% off的價格從鄰居的車庫裏搬回家。椅子上的原木小盒子原本似乎是放洋娃娃衣服用的小衣櫃,育杉覺得可以拿它來解決Mic苦於如何收納項鍊的困擾,所以我們花了1元美金把它抱回家。

這一組育杉原本就相很久的吃汽油的強力水槍,沒有想到就在我們家附近的鄰居家中以市價的一半購得。拿它來洗車道上難以清洗的青苔,馬力十足,只能說"讚啦~"
這台手持用鋸木機是在買強力水槍時看到的,育杉喊價後也是以半買半相送的方式到手。

4 意見:

vivi_nana 10/18/2007 01:21:00 上午  

難怪美國動不動就發生鋸屍殺人狂,因為犯案工具實在太容易取得了! 哈哈!

1元美金!真是太便宜囉!好好哦~

Michelle 10/18/2007 09:28:00 上午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們人工很貴,所以什麼都得自己來,因此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犯案工具" :p

Mic最愛的還是那組彷滕編家具,那三件組連同墊子要將近台幣1萬元...但是我們卻以1千元不到的價格購得...真的很划算,現在放在Mic家陽台上,真的很棒呢

vivi_nana 10/23/2007 11:30:00 上午  

恩! 看起來就很棒!
有機會去美國一定要繞到妳家體驗一下!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