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胃漲氣

今天晚上跟育杉和他在這邊認識的華人朋友去一家專門在賣雞翅、雞腿等雞肉料理的美式運動餐廳聚餐...這家餐廳的牆壁四周都掛上大大小小的電視牆,每個電視牆分別播放運動頻道以及新聞頻道...去那邊吃飯的大多都是下課後的學生,去那邊喝啤酒、認識新朋友。
一坐下餐廳就發現每個桌子上面都有二、三個像是計算機的東西...原來那是可以跟其他桌的人玩連線的撲克牌遊戲機,只要在上面輸入你的名字就可以透過牆壁上的電視來下注,不過這都只是玩玩的,沒有真的要給錢的那種就是了~
吃完飯後,我的胃漲氣的毛病竟然又在我吃不到一半的餐點時開始發作,當快吃完時我的胃已經漲到難過到不行,實在好痛苦,我只能想辦法一直打嗝讓氣跑出來...在美國這邊看醫生很貴...還好Mic有帶腸胃藥過來。只是身體不舒服時,特別想念家人呢...v_v

2 意見:

vivi_nana 1/09/2007 10:21:00 上午  

那個氣氛我感受到了~真好耶!
哎呀~你那摸有口福ㄉ倫竟然胃脹氣,真是糟糕!要好好保重啊!

Michelle 1/10/2007 08:31:00 上午  

謝謝大家的關心呢~這邊沒有看到有在賣大正胃腸藥...而且三不五時胃漲氣這個傢伙就來拜訪我,我在想是不是水土不服的關係。這邊的水喝起來有種加了很多東西在裏面的厚重感...而且煮完開水之後鍋具茶壺上面都很快就會有薄薄的一小塊淡米白色物體,真不知道喝多了會不會怎樣 :p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