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投票

為了避開選舉的人潮,育杉提早去離我們家最近且有提供提早投票的投票所去投票,美國的投票方式有三種,一種是請選務單位郵寄投票單,你只要將填寫好的投票單郵寄回去選務處即可完成投票。另外一種是在指定可以提早投票的日期裏,去任何一個有提供提早投票的投票所去投票即可。而最後一種就是在投票日當天在指定的投票所投票。至於投票方式各個郡、城市都不完全相同,並不像台灣一樣,統一規定在投票單上蓋上投票所提供的章即可,像上一次總統大選,Orlando的投票方式是要用"連連看"的方式,而這一次的投票方式就像是用2B鉛筆回答聯考一樣,把你所支持的候選人的空白圈圈塗滿即可。(如下圖)

可能是因為經濟實在太不景氣了,大家都想要選出一個能夠改善現狀的總統來改變現狀,所以這一次投票率非常的高,所以投票所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育杉選擇他不用上班的星期五早上去投票。明明是7點才開的投票所,結果去的時候就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前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投票。底下的照片就是育杉去提早投票的投票所,它本身其實是公立圖書館。投完票後還投票完後還會拿到"I Voted"(我已經投票)的小貼紙,聽說投票日(11/4)當天出示這張貼紙,就可以到Krispy Kreme甜甜圈店兌換一個特製星星甜甜圈(如下圖),或是到指定的星巴克門市兌換一個小杯的咖啡呢!(不過我們沒有去換就是了 :p)

相關閱讀:2008 President Election美國總統大選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