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喵喵 Bye-bye

就在Mic和育杉結束二個星期的台灣返鄉之旅飛到舊金山打算轉機回Orlando時,育杉接到代為照顧喵喵的同事Vivian的留言,她說喵喵似乎怪怪的沒有什麼精神...育杉和Mic以為喵喵或許就像Vivian揣測一般,是因為想我們所以沒有食慾。但是回到家後,Mic一打開家門看到的卻是讓Mic不敢置信的畫面...喵喵虛弱的躺在地上,在聽到Mic叫牠後,牠似乎是用盡最後的力氣一般用力的支撐牠瘦弱的身軀,用喘不過氣來的聲音回應...然後牠就慢慢的走到聖誕樹下躺著,睜著無神的大眼,張著嘴非常痛苦的呼吸...就在育杉打電話給獸醫的時候,牠就突然口吐白沫斷了呼吸。育杉照著動物急診室醫生在電話中的指示幫喵喵做人工呼吸,一邊確認如何帶牠去急診室...接著就開車往離我們家最近但是也得開將近30分鐘車程的急診室期待仍然有一線生機...看著乖乖躺在我大腿上雖然斷氣但仍有體溫的喵喵...我的心裏卻還是不肯放棄最後的希望...我心裏想著...人家不是說...九命怪貓嗎?喵喵也一定還救得回來的...但是我們的希望卻在抵達獸醫後破滅了...育杉跟我,就在醫院裏面放聲大哭...無法相信牠就這樣離開了我們...想要強忍著淚水,但是一看到獸醫院裏面可愛貓貓的圖片,我就是怎麼樣也無法把排山倒海的情緒給克制住...而育杉也是...他一邊跟獸醫詢問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喵喵的後世,淚水也一直不停的從他的臉上滑落...
不知道牠是為何會如此...在我們回台灣前牠都還好好的丫...而牠似乎是為了等著見我們最後一面而硬撐著...
隔天帶喵喵的遺體去火化...牠的骨灰被放在刻有牠的名字的木盒上...帶著牠的骨灰回家的路上,Mic不能相信...在Mic大腿上的木盒...是原本好端端的喵喵...
喵喵,謝謝妳曾經帶給我們許多的快樂...尤其是在育杉獨自生活的日子裏面陪伴著他,讓他不寂寞...在育杉上班或是出差時陪伴著Mic...腦海中仍會不時浮現妳還在時的種種回憶...但是Mic希望妳能夠快樂的在天堂裏生活、交到許多好朋友,再也不要膽小囉~

2 意見:

匿名,  12/21/2007 01:53:00 上午  

將當初送給Camille的一段話也送給妳們~
吉利是完成了牠的任務(因為小baby的出生來延續牠所帶來的歡樂)後,到天堂找朋友去了...

而喵喵也是完成了牠的任務(因為,現在有妳陪伴育衫)後,到天堂找朋友去了...

希望這樣的想法能讓妳們釋懷一點點,更幸福又開心的過日子哦~

匿名,  12/23/2007 06:37:00 上午  

meow meow 好有靈性! 我也好難過~
她可能真的太傷心了,太想念你們了才會發生這種讓人難以置信的意外!
因為自從有Mic,meow meow 就不再是一隻貓孤零零地待在家......
我相信牠雖然捨不得離開你們,但能夠在最後一分鐘被你們溫暖的抱在懷裡,meow meow 已經可以安心地前去另外一個世界!
你們也要勇敢地讓meow meow 放心走!
加油~加油!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