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Tarpon Springs & Clarwater Beach之旅


曾經聽語言學校的同學表示,Florida最美的海灘是Clearwater Beach,但是被Florida熱浪給熱到快昏頭的Mic對於要開很遠的車子去那邊"晒太陽"總是提不起興趣,當聽到娃娃跟俊欽約我們要去Clearwater Beach時還一直在思考...Clearwater Beach有什麼好玩的呢?會不會就只是像外國人一樣在沙灘上晒太陽而已呢?沒有想到完全跟Mic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Clearwater Beach真的好漂亮,而且因為我們是接近下午的時間去的,那個時候還有涼爽的海風徐徐吹來,腳踩著細緻柔軟的沙子和冰涼的海水,讓人心鄺神怡呢。要不是娃娃跟俊欽的邀約,Mic就會錯過這麼美麗的景色了呢 :) 再加上娃娃還特地在行程中安排了Tarpon Spring之旅,讓Mic看到各式各樣奇特的天然海棉,以及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這個小城濃濃的希臘風味。謝謝娃娃&俊欽,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ω^)

Read more...

星期五, 5月 23, 2008

有一首歌叫做回憶


有沒有一首歌、一個味道會讓你彷彿回到聽到那首歌或是聞到那個味道的時光?

Mic前天晚上隨手拿出一套買來後就沒有好好聆聽的電影配樂合輯,挑了其中一張CD跟育杉在書房裏一邊忙一邊聽,聽到第三首歌時育杉突然大叫"為什麼妳有這首歌"...接著我們倆個像是挖到寶藏一般的抱在一起...

幾年前的聖誕節,Mic跟育杉一起到清境玩,並且住在清境的"音樂城堡"裏,它的每一間客房都有很棒的音響,並且可以免費跟飯店借珍藏的CD來聽,當時我們聽的一張音響測試片裏面有一首歌非常好聽,但是CD上面都沒有註明該歌曲的曲名,在詢問飯店的服務人員後也一無所獲,於是當時我們只好用DV把它錄下來...後來飯店的服務生跟我們要了聯絡電話跟住址並且答應我們,若廠商還有再提供該張測試片的話會寄給我們。沒有想到幾個月過去了...那個服務人員在離職前還特地寄了一張CD我們(雖然事後發現那個CD裏並沒有育杉超愛的那首歌 :p)。這件事就這樣隨著時間過去而漸漸的淡忘了,偶爾會在看到那次旅程所拍的照片以及那首歌而想到。

沒有想到,多年後,這首歌(布萊德比特主演的"真愛一世情"Legends of the Fall的配樂"The Ludlows")竟然就在這套電影配樂合輯裏,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呢...更有趣的是,這部電影是Mic第一次在唸書時期跟同學們去當時剛開幕不久的"全球東區影城"看的第一部片。於是...當時學生時期的回憶以及看那部電影的心情全部都湧上心頭...育杉追問我"那這部片倒底好不好看呢?" Mic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當時覺得布萊德比特好帥、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擠不完的痘痘、無數個跟鈴鈴偷偷趁著週末得到學校自習的時間跑去看電影...還有...

Read more...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